proposal

>> 2008年8月1日 星期五

我想我永遠也忘不了2008/07/30這一天。這一天,是我proposal口試的日子…
幾個月前,開始忙著寫proposal,想理論、證明、實作理論、跑例子、跑數據。
忙到冷落了我可愛的老婆 (老婆,對不起啊!)。
到了proposal的前幾個禮拜,我開始作要報告的投影片。
我把我整篇proposal paper的重點都整理出來了,整整120張投影片。
花了我不少時間及心力,尤其是我用了Latex來作投影片,超花時間。

但是,這份投影片雖然花了我很多時間及心力,卻沒有得到口試委員們的認同。
他們覺得我沒有把我理論的直覺帶出來,讓他們很容易地了解。

最後,雖然我通過了proposal口試,但是在我心中,我覺得這次proposal是不成功的。
我沒有深入淺出地讓聽眾很容易了解我作了什麼,有什麼重大的貢獻。
這是我要加油的地方!
雖然,這次proposal的不成功,我心裡的確蠻難過的。
但是,這對我而言,是好的,讓我又對自己的不足之處更了解了。
希望我以後再回來看這篇文章,我已進步了!

1 意見:

Unknown 2008年9月23日 凌晨2:30  

哼!
我的紀念日,給我還來~~~
( ‵□′)───C<─___-)|||

  ©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