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果.地中海餐廳

>> 2009年8月26日 星期三

七夕情人節又到啦。我和semai想說找一間有氣氛的餐廳吃晚餐。
在網路上找了許多間餐廳都不滿意,不是公休就是感覺不夠有氣氛。
最後,我和semai決定到雨果地中海餐廳去吃晚餐。


我們本來以為這間店應該很多情侶來用餐…
但是一到那,竟然發現許多爸媽帶小孩來用餐。
大概是因為旁邊有雨果幼稚園的關係吧…


一坐下,服務生就送上蔓越莓醋冰沙,還蠻好喝的。


開始點餐啦。
semai點的主餐是「嫩雞蕃茄乳酪義大利麵」,單點 NT.249元。


義大利麵的特寫。有很多的乳酪。還不錯吃。


加 NT.50元可以升級成套餐,包含沙拉、湯品、麵包、甜點、飲料。
沙拉很新鮮、蠻好吃的。
沙拉醬是另外用碟子裝的,對想吃蔬果原味的人是很貼心的設計。


沙拉的分量蠻多的,還有南瓜。


值得一提的是地瓜,很甘甜,吃起來很滿足。


湯品是南瓜濃湯,味道很濃郁。


麵包黑黑的,不知道是什麼麵包,不過搭配濃湯很對味。


我點的主餐是「日式味噌松阪豬」,單點 NT.299元。
除了主菜松阪豬之外,還有薯條、味噌香菇、花椰菜。


主菜味噌松阪豬的特寫。份量對我來說剛好。
如果要吃白飯的話,可以跟服務生講,會另外附白飯。


飯後甜點是巧克力核桃蛋榚。


我點的附餐飲料是檸檬冰沙,不會太酸,蠻好喝的。


semai點的是熱玫瑰花茶,有很濃郁的花茶香味。


吃完餐點後,我就開始在店裡四處照相。
我發現這間店有非常多的貓頭鷹裝飾品,都非常可愛。
難道地中海產貓頭鷹嗎?


這間店的裝璜看得出來很用心。


店內也有賣一些食品及飾品。


總的來說,這間店的餐點還不錯,但是價位偏高。
若不是七夕情人節,我和semai平常應該是不會來。



店  名:雨果.地中海餐廳
電  話:(05) 276-2888
地  址:嘉義市博東路242號
營業時間:早餐、下午茶採預約制
     午餐 11:00~14:00
     晚餐 17:00~21:00
消費價格:NT.180~590元

0 意見:

  ©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